IMG_6805  

Diablo K 有一個癖好 我超級宇宙無敵喜歡收集東西 

什麼東西都好 只要是一套的 Diablo K 都愛.... 尤其是Starbucks的杯子 我超愛小杯杯

下次跟大家分享我的收集品~~

這次分享的是春夏新出的玻璃杯子 不知道為什麼 Diablo K 最近特別喜歡湖水綠 森林綠色系的東西

這次這個杯子 看起來就是特別有質感 定價 $650 搭配優惠 85折 看到 立馬買!

 

是不是看起來很療癒啊?!

IMG_6806   

這次這個杯杯給了我一點靈感 等等來發揮我的藝術細胞吧~~

假如有星巴克的產品問題 可以問問 Diablo K 喲~~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!!

arrow
arrow

    Diablo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