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Diablo K 住在三峽一個很悠哉的地方 也就是鳥不生蛋的北大特區裡面
雖然這裡很無聊 但是在這個美裡的重劃區裡面 隱藏著很多不同的美味美食
 
今天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家樂福附近街道裡的一間美味鐵板燒
「怡林鐵板燒料理」
 
其實這間鐵板燒 Diablo K 從第一天開幕到現在已經吃過很多次
老版人很好 非常親切 這也是我很喜歡來這裡吃飯的其中一個原因
更棒的是 他對 Diablo K 來說 超級方便 過個馬路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呢!
 
今天是中午的時候來用餐所以今天想點個商業午餐
這裡的商業午餐 是 $400 +10% 但它的分量很夠 
有2道前菜 湯品 沙拉 麵包 主餐 青菜 還有甜點 水果
假如是晚上來的話 他們分很多不同等級的餐點 從 $650+10%起
總得來說 CP值算是很高的一家店...
尤其是假如你有朋友來到北大特區玩 這真的已經是一家可以請客的環境嚕!
 
 
這家鐵板燒料理整體環境很不錯 讓人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 
空間不會太擁擠 覺得很舒服 1樓是鐵板燒區域 2樓則是甜點區 樓上很有舊式的美式風格
 
今天 Diablo K 點的是商業午餐
 

 
湯品:洋蔥湯 我有加Cheese 喝起來牛肉未滿重的 有入味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再來的兩道前菜 一道是蝦子 一道是魚 師傅的海鮮用醬都非常特別
感覺現代人因該都喜歡有點甜甜的感覺 因為這兩種醬 都有甜甜的口味 提升鮮度~~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前菜完 就是沙拉啦 只是因為 Diablo K 今天沒有很想吃沙拉 所以跳過
他們的沙拉跟外面套餐的差不多 只有一種 但是可以挑選要的醬汁
 
主餐的部分 今天我選了莎朗牛 Diablo K 喜歡吃3分熟的 嫩嫩的肉質
而我朋友選擇的則是松阪豬 Diablo K 也很喜歡怡林的豬肉 只是今天想叛逆一點點不一樣的!
 
上:莎朗牛     下:松阪豬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其實他的分量差不多都是10片肉片左右 松阪豬通常分量會比莎朗多一點點喲!
 
之後有一道青菜 師傅都是用鋁箔紙整個包出一個容器直接加醬料搭配青菜悶煮
吃起來很有青菜味有點點酸酸鹹鹹的 我還蠻喜歡那口味的!
 
再來就是 Diablo K 的重頭戲啦 我超級喜歡吃師傅做的銅鑼燒
通常有2個口味 看你來的那天師傅準備的是哪一種 有芋頭 「我的最愛」 還有紅豆 「也愛」
今天師傅準備的是紅豆口味的喲!
 
做這個感覺很好玩 首先先放皮下去 再來等他有一點點熟的時後 加料 

 

 
  
 
 
 
最後把他對折 DADA~~~ 銅鑼燒好嚕~~~ 擺盤也是一種藝術
之後服務員就會把你請到2樓去享用熱乎乎的銅鑼燒&水果了喲!!
不是我在說的 這個銅鑼燒跟師傅的好服務應該就是Diablo K 會一直回來吃的原因
我曾經還問過師傅可不可以買銅鑼燒回家吃呢!! 「哈哈 Diablo K 是不是很愛吃啊」

 

 
 
 
當然甜點水果還會搭配一杯飲料 有紅茶 綠茶 奶茶 咖啡 有冰有熱 看你心情想喝什麼嚕!!
真的真心推薦 可以來吃吃看 假如有機會可以到北大走走 
 
 
 
可以來找Diablo K做做指甲接接睫毛 玩玩貓狗 吃吃美食喲!!!
 
 
餐廳資訊:
 
地址: 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16號238 號
電話: (02) 8970 1023
arrow
arrow

    Diablo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