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臉書上常常看到有人推薦 按讚 分享這家網路商店

一點進去 整個就是淪陷了.. 這家商店的小飾品價格都沒有到非常昂貴

一件小物差不多平均$150-300左右 當然也有貴的 但是價格我覺得還算是親民!

 

這次結賬後$1930 加上運費$70 買了10樣東西 當中包含最近很紅的金色紋身貼!

 

我訂購的第三天 系統發信說已經幫我寄出

心裡很是興奮 好想快點收到 看看他的質感到底如何!

這個夏天 金色很是熱門 尤其 Diablo K 最近愛上民族風 真的覺得會很搭~~

 

  

一收到包裹 開心的轉圈圈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包裹後 把 Diablo K 這次的戰利品通通排列出來 一一介紹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從紋身貼紙開始說起吧...

 

 

 

 

這次今年 Diablo K 去了 東京 美容 美甲 美睫展 發現這樣商品後 其實已經買了好多

但是 SNATCH STORE 有賣耶 而且才一張$100! 真的超划算...

有時候戴很多飾品 尤其是 Pandora 「Diablo K的愛」 真的會覺得重 而且很多!

所以可以偶而跟自己本身有的飾品做搭配 看起來效果就可以很棒喲!!

 

 

我們來看一下搭配起來的感覺~~

手指上可以搭配一些小的紋身 假如跟 Diablo K 一樣有做指甲的更能夠突現出來亮感喲!

手腕上 可以搭配著手錶 跟手環 手鍊去做整體造型 美美的 很有個性喲~~愛!

重點是 不貴... 一張才$100! 快點入手吧!!點我進入: SNATCH STORE 金屬紋身貼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金項鍊 Diablo K 買的是 「勇者四層項鍊 / Brave Layering Necklaces

 

 今天夏天多層次的項鍊 戒指 手環 手鍊 都是重點 所以這套項鍊我很喜歡 感覺就是個性款 價格上高一點點 $480 但是穿戴起來我覺得很亮眼喲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就是這次的重點 也就是多層次的戒指...

Diablo K 買了2系列的戒指 因為我又喜歡金色又喜歡銀色 好險 很多沒出黑色 要不然...

Diablo K 真的是很失心瘋的一個人~~~

 

先介紹我這次選購的幾樣:

 

 

 

 這兩樣是 Diablo K 選的銀色 (也都有金色的喲):

左:「銀色正方形建築師戒指 / Silver Architect Rings」這一個戒指屬於個性款 一個$190

右:「艾瑞莎指節戒指套組 / My Arissa Rings」 這一套有5個戒指 很多其實是讓你戴在關節上面卡住的 一套$380

 

 

戴起來的樣子? 像這樣喲~~~ 是不是很美? Diablo K 真的超愛這種感覺的啦!

重點是 你可以自己隨著心情隨便戴 多一個 少一個 你自己混搭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一組戒指組是 金色系的 我選了一組而已 因為他一組就有6個可以混搭...

富家女下午茶無限循環戒指組 / Rich Young Lady Rings」這一套價格是 $380

戴起來的效果...... 一樣 這風格我也喜歡

感覺比較多重複的效果 整體搭配起來也是一樣很亮眼

 

 

 

『有看到我的小小紋身貼紙星星嗎? 是不是有加分呢!!! 小心機~~~!!』

 

 

 

當然 今年夏天流行的混搭瘋 什麼東西搭配在一起 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自己需要走出自己的風格 快快一起跟 Diablo K 一起玩美吧!!!!

 

對了 SNATCH STORE 這次還有給了我一張刮刮樂 下次購物可以折85折

忽然發現 Diablo K 忘記買手鍊手環來搭配 等等立馬上網二次訂購喲~~

一起去逛逛吧~~ GO!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網路商店資訊: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natchStoreClothing

網路商店網址: http://www.snatch-store.co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ablo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